最近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新朋友給了我新的思考

新的感受~~

回頭想一想

這些年來我真的失去很多

也錯過很多

雖然一切都照著我想要的實現

但某些部份也因此被我遺忘

某些事取捨太過於理性

所以有時失去了感性的一面

想一想

我真的得到了嗎?

失去的東西和得到的東西

只是剛好畫上等號罷了

越來越覺得這不是我自己

越來越覺得迷失了自己本性

雖然現在的工作還算順利

也是自己的興趣

但聽到一位好友講的

興趣與薪水並不會成正比

想一想

似乎也是對的!!~~

當我安份守己一陣子後

當我墮落迷惘一陣子後

當我平靜生活一陣子後

總會再次激起滿腔熱血

我想明年要是有機會

或許我會放棄當工程師

轉戰其他領域

因為很現實的世界中

職業不分貴賤

有錢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075 的頭像
    duck075

    冰封記憶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