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了

2008年又即將過去了

一年過的很快

真的很快!又要2009年了

在公司也待了快半年了

不知不覺中感覺時間流逝很快

年初才剛從替代役提前退役

還記得1月1日的前一晚和學長喝酒跨年

12月31日第一次參加彰化的跨年晚會

沒想到很快的在下個月又邁入2008年年底尾聲

最近開始逼自己早睡

不再讓自己那麼晚睡

在決定晚上去上課後

雖然現在是送的課程

但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

那是學校學不到的

也在工作中學到許多東西

走的路也一直照著我的計劃在走

明年或許就是我重回校園的時刻

雖然我並不是很愛念書

但是學歷這張紙真的真的很重要

就算明年沒回校園

未來依然會有回校園攻更高學歷的時候

最近有幾個朋友和親戚問我

為什麼我都不交女朋友?

難道都沒有我喜歡的嗎?

當然會有

只是我喜歡的未必喜歡我罷了

加上我每天從早到晚面對

不是電腦程式就是客戶或著是同事

晚上有時還要上課

11月底連星期日都要上課

連認識新朋友機會都少了

更何況是認識女生朋友

除非真的讓我遇到我一直想要的那個人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朋友也問過

說真的!!我說不太出來

等遇到了自然就知道了怎麼說了

身邊也幾個朋友一一結婚生子

看著他們背負家庭及小孩的責任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相愛容易(在一起或結婚都容易)

相處難(柴油米鹽醬醋茶真的很難)


在我還沒達到經濟一定的水準

我並不會結婚

雖然有時會有那份衝動

但是我偏向理性兼事實面

我不相信有情飲水飽

我只知道愛情和麵包

我永遠會先選麵包

沒有麵包那來的長久愛情

有愛情沒麵包=貧賤夫妻百世哀

並不是我現實

但是社會就是如此現實 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