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了
從竹科轉戰中壢
在中壢定居已經一年了
時間悄悄的過
我呢??
仍然是獨來獨往

2012年的我
轉頭一看
看過去的你~
看過去的我~
看過去的他~

是的~
我已經不再是年輕力勇的少年家
豁然開朗了起來
原來我也登三了
哈哈哈~~~

回想過去一年
在無名都沒寫下日記
並不是沒心情而是忙
忙到頭來
我還真的不知我在忙啥ㄟ~~~~~

今年年終是史上領得最令我笑咪咪的一次
算一算
打從2008年工作到現在.............
邁入第四年頭.........
換了......................一隻手數不了的頭家
實在是...........有夠落漆
不過啊~我的薪水........... 嘿嘿嘿(迷之音...)

在今年開始我要定個目標了
孔夫子說:三十而立
我呢!!今年定三大目標

第一
老家該處理的該弄的全部都要到位了(公媽有感應啦!!)

第二
孤軍奮戰那麼多年
是該找個另一伴共同打拼努力(有看到的要幫忙介紹ㄟ)

第三
事業該穩定定位
我真的不知我會做這途.......
這途跟我學校念的就沾上那麼一點點關係
沒想到越做越順手
雖然不是說很利但是還讓人扳不倒
而且擱給人歐落ㄟ丟
看來我真的是走這條路的命!!~~~~操吼細

以上是我本人於2012/01/30無名畫押
朝三大目標前進
最重要的還是今年要飛龍在天~~~~

大家一起加油~在此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
財運亨通
好運龍總來
身體健康甲百二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金龍報喜
萬事順心
闔家平安


最重要的~~~~~~~~~~~~~~~~~~~~~~~~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