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看這個~男人怎樣把妹的!

西方女性很吃「紳士」這一套,但是我看過很多人把「紳士」跟「僕人」搞混了。
我自己倒是有個區別標準,主動讓女士們感到貼心的叫「紳士」,永遠只會有求必應的叫「僕人」。
Yes,Gentleman,這其實是很貴族的騎士精神
可惜在台灣大家都忽略了
幫女生開車門,而且記得護住他們的頭
第一次約會時去接她們帶支小花去
車上幫她們準備飲料
這些都是基本的西方約會禮儀
很多台灣女生在這點上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權利
十之八九的男生只會讓女生自己上車下車
而當女生氣喘吁吁地趕到約會地點時(還得先補妝)
搞不好餐廳沒有事先訂位還得等一會
這時誰還有啥心情約會
最不可思議的是
有些男生約會完
連問都不問,就讓女生自己坐捷運或Taxi回家orz

談到保持形象,並不是只是在心儀的對象面前保持形象,而是在你的所有的人際關係圈中,都要保持形象。
因為女人不是白癡,她們會試圖從你的人際關係圈中去了解你是不是就是她面前的那個樣子,如果是的話,
情況就非常容易一面倒;如果不是的話,完蛋率就會提高。這點的重要性是「不要當個做作表裡不一的人」。

保持形象並不是泡妞的時候才需要這麼做,平常就需要做,最終極無敵的做法,就是在你周遭的女性生活圈之中,
製造幾位對你印象好到不行的朋友,但是你對她們完全不放電〈應該說是電她們但是對她們完全不回應的曖昧〉,
自然你心儀的對象就會產生兩種效應:
〈一〉你真的是如她所看到的那樣,因為大家都是這麼評價
〈二〉你的條件好到其實有隱形的競爭者在對你放電,要趕快把握。

我在追我家洋妞女王的時候,就靠著三位洋妞美眉的加持而達陣的。
第一位是西班牙籍的金髮妞,我在她覺得很冷的某個下課時間主動買了杯熱咖啡給她取暖,
回到班上後全班女生跟她都在讚美我有多麼紳士,之後她就對我很有好感,我也沒事就電她,
但當她回應的時候卻開始裝傻給她猜,瘋狂搞曖昧。接著找第二位法國籍的金髮妞下手,
我在她有一次無意間扯破了自己的洋裝面臨穿幫的時候,第一時間脫下西裝外套給她遮著,
而不是像大家等著看清涼的,就電到她了,接著的情況如西班牙美眉一樣。
第三位是印度美眉〈巧克力了點但很美〉這個美眉是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何時電過她就對我告白了,
而我婉拒的時候只簡單地說:「那就讓我當妳的第一號備取男朋友吧!」

當我家女王開始跟我的人際關係圈來往,她自然就會得到很多「我有多紳士」的評價,
而她也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意識到有其他的競爭者在放電,而且這些競爭者條件也不差。
到了這個程度,我還是繼續跟我家洋妞女王搞曖昧,只放電但是輕微回應,讓她猜個夠
〈這裡要注意的是不要不回應你心儀對象放電,要讓她覺得她在競爭者中目前是佔有優勢的〉。
事實上我也從來沒有跟她告白過,我們就是這樣曖昧到達陣的,過程中她會一點一點的試探你的尺度,
你必須要對於她的放電有 50% 的回應跟 50% 的裝死,讓她步步逼近。直到她狂放電主動抱著你親嘴
〈而不是親臉〉...恭喜......達陣!

需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要讓每個跟你搞曖昧的美眉都有一腿,那你的評價會糟糕到不行。

哈哈,每次看大大的文章真是精彩
希望這次別有人來亂了
你寫的都是名言至理
已經是Pro級的進階篇啦

雖然我沒和洋妞在一起過
不過很多地方深有同感
尤其是曖昧那一段
Yes,寫的真好
================
這一篇,世上一篇男生的延續版本

我是很喜歡自助旅行的人,幾年前我跟一個美國同校的女生恰好搭同一班飛機、訂同一個飯店,於是我們變成結伴旅行。

在旅行的過程中,所有的開銷...吃飯...車資...等等全部都是我負擔,讓她覺得好驚奇!

回國以後,她以為我對她有意思,就一直放電,但是我完全不理會。直到最後,我告訴她我們旅行的時候,
我之所以付錢,是因為沒有讓女士付錢這種道理。她是個美國洋妞,照理說是崇尚自由平等的,但她還是吃這一套。
到了最後,儘管我婉拒了她要求進一步的交往,但我卻在周遭贏得紳士風度的評價。這件事情在我泡我家洋妞女王的時候,
也親口從這個美國洋妞口中傳遞給她。事後我家女王轉述,
她對女王說:「妳好幸運,他真的對女士非常有禮貌、非常體貼、非常尊重,他是我見過最紳士的男人。」

我可以老實跟各位說,在我幫這個美國妞付錢的時候,我對她完全沒有意思,
我心裡想的,就是「沒有讓女士付錢的道理」,再說也花不了多少錢。

當然,現代社會只要協議好,沒有什麼是不應該還是不可以的。男人應該要慷慨點,
也不表示女人應該予取予求,這也沒錯。然而我的經驗是,小氣的男人給人家探聽的名聲都不太好,
最好也不要因為對她有企圖才付錢。

我的付錢標準是:當社會基於傳統的美德,認為有教養的男人應該付錢的場合,我就付錢。
==================
這個是該南子的另一個案例

我先來分享一個案例吧

曾經認識一個女孩
高中時就認識了
一起參加旅行時認識的
礙於學業,當時我沒有留下她的聯絡方式
原以為是段青澀回憶,說真的
她是我高中唯一喜歡過的女孩

直到有一天,她出現在我們系上
原來很巧的是她也考進我們系了
我無法相信一切竟是這麼的巧

我認定我們擁有不可思議的緣分
以至於忽略她已有BF的事實
可喜的是那個女生的BF去當兵了
於是我也順理成章地暫代那個位置
雖然沒有男女朋友之間的親密行為(Kiss,牽手之類的)
大概全系都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了

大概除了回家睡覺,我們不管去哪都在一起
吃飯看電影K書逛街修課
我們也都試著不去提起她的BF
儘管偶而周末她會交代她BF從軍隊回來了,必須陪他
其實我們對彼此都是有感覺的,我知道
她也會偶而說起她和BF感情的事
她知道他對她不好
可她就是離不開他
她是死心眼,可我更死心眼

為了她,我甚至延畢,只希望能多一分在一起的時間
為了她.我無怨無悔,許多課我都重聽
只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真正在一起
記得我在準備Tofel的那年
由於埋首念書,我們見面時間變少許多
每天晚上還是會通通電話

有一天,我們喝著咖啡
她像是不經意地說起:
"我和BF談過和平分手了"

記得我拿咖啡的手都在抖
或許我的付出終於得到肯定了
可是下一句讓我的心片片都碎了:
"我和我補習班認識的學長在一起了"

接下來的話我都沒在聽了
只記得那學長也在準備GRE
"他當過兵了,而且申請到Top5
我們會一起出國"

依稀記得我說了很多次我愛妳
可是她也只是掉著眼淚,也說了很多次的對不起
眼淚滴進我們最愛的藍山咖啡裡

"對不起,我真的不能再承受男友當兵的寂寞
"對不起..."

一年以後,我交了GF
她有回來看過我
她依然俏麗如昔
而我卻已不能再是以前的我
我已經被她發了好人卡

沒怪過她
但我也沒再喝過藍山咖啡.........

檢討
1.別碰有BF的女生,因為你正和別人競標
在雙方先天地位上,基本上你已經輸了一半
不管怎麼樣她都會贏

2.表白要掌握最佳時點
太早或太晚都是個災難
其實有一些時點她是很動搖的
只是我怕被拒絕一直沒有開口

3.不可活在自以為是的世界裡
以為考進同一系就是緣分
以為她和BF分手後就一定輪到我
以為我對她那麼好,她就會感動會跟我在一起....

4.定位與策略
當時面臨當兵的問題
而我被定位在"臨時護花使者"
她既然無法忍受男友當兵的寂寞
和我在一起只會讓她繼續過同樣的兩年苦悶生涯
理所當然,會被判出局

策略其實很清楚
我應該及早抽身
瀟灑地走也是一種策略

5.影響
從此以後,我在也不碰有BF的女生
尤其在當兵的
之後再來分享被劈腿的經驗

有沒有大大願意指教一下的
===================
我比較認同這樣的男女關係!而不是一味的要求男人付出!

一個真正成熟的女人,她會體諒男人必須要面臨社會對他的經濟期待性;而一個真正成熟的男人,
他會理解跟女士計較付錢問題是件不符合紳士風度的行為。這兩件事情其實很難拿捏一個共同標準,
只是一種約定成俗的事情。說真的,我不欣賞那種開口跟女人計較錢的男人,但我也不喜歡〈或者說更討厭〉
因為這樣的習俗就裝死裝到底完全不體諒男人的女人。

舉個例子來說,要是一對男女在交往的過程中,男方永遠都在支付鈔票,而且男方非常紳士從來沒有怨言;
女方好歹也不要再主動要求買東、要求買西吧?我的區別標準在這裡:假如女方只是被動的接受男方的支付,
那是社會習俗下要求男方應該做的事情;但要是女方還主動要求男方的支付,那就是把男方當凱子了,
任何人都會不爽的。就像一對交往中的男女,永遠是男方在餽贈,女方從來不回禮,這說得過去嗎?

我跟我家女王正式交往之前,她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任何一樣禮物,倒是她喜歡買禮物給我。
我們出去的場合所有的開銷都是由我支付,她也沒有貼過我一毛錢。問題是我們每次約會見面的時候
〈除了頭幾次〉她都會送禮,而且那些禮物是說貴也不貴說便宜絕對也不怎麼便宜的那種,
但是禮物的總價加起來,也頗驚人的。我不知道這樣的作法該不該算是英式禮儀的範例,
但至少在我們正式交往之前,她也儘量支付一定程度對價的禮物給男方,而不是血淋淋的拆帳來破壞氣氛。
而且在英式禮節中,女士主動開口表示要拆帳的話,等於是暗示男人我不想跟你有什麼進一步的牽扯,
女人要是對你有意思的話,她會避免的。但是,餽贈男方禮物在歐洲社會中相當常見,
也不會給予男方不恰當的暗示,甚至從禮物的內容更積極地暗示男方她的心意,對她來說是一舉數得。
說穿了,西方社會也並不是給男人扣上個紳士風度的帽子就叫男人當冤大頭,他們也同時要求女人要有應有的禮貌。
只是源自英國社會高度制約的習俗,他們理所當然認為每個男人都該紳士而每個女人都該淑女,
事實上未必這樣而已,但也不表示面對一個不淑女的女人你就應該不紳士,你只能選擇不要面對她,
而不是一邊要面對她卻一邊跟她計較。

正式交往之後,我們很快就進入共同財產制了,一個聯名帳戶、兩張 Combo 卡,所有的開銷都由這個帳戶內的存款來支付。
我們也不再計較誰的錢是誰的錢,而且當我有的時候堅持要用「我的錢」支付某筆開銷的時候,
她反而會不高興回我一句:『那些通通是我們的錢,哪一筆錢支付這個開銷還不是都一樣?』
搞到最後當我老媽要匯錢到國外給我免得我斷炊的時候,她那未來的媳婦常常回的是:
「喔...不需要啊...我們身上還有很多美金。」在美國的最後一年,我媽告訴我她整年一共只匯了 US$8000 給我,
而我要繳學費、養車、房租、吃飯......。最後,我媽只好把錢通通匯到我在國內的帳戶去,
讓她一年回台灣玩個一兩個月的時候花花。

其實真正正確的應該是要求男人紳士之餘,女人自己也不要太白目。兩性永遠都是互相的,
沒有那種永遠要男人付出而女人等著爽的。奉勸天下的女性,不要挑戰你的男人的耐性極限。
================
這個部份~才是大無敵的地方~好好看!!

每當網友們談到一個女人跟有錢男人在一起的案例時,幾乎都會認為他們之間的愛情跟錢脫離不了關係。
儘管這的確是有可能的,但這是絕對嗎?有沒有可能一個女人就是愛上一個男人,而這個男人剛好就是有錢呢?
或者,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是一個有錢男人就是愛上了一個女人呢?這個時候,他們的愛情跟錢有什麼關係?
某種程度上來說,如果我們總是把這樣的男女關係用金錢給汙名化的時候,其實不過就是在欺騙自己,
我之所以競爭失敗,都是別人的錯〈女的不要臉只愛錢、男的下流用鈔票戰術〉,這個結論恐怕非常危險而且阿 Q ,
因為我們去忽略金錢做為擇偶的條件之一的重要性,只是像吸毒一樣麻痺自己,而沒有去解決事實上自己競爭力不足的問題,
最終導致自己不斷地情場失意,還是無法如願找到真愛。

下列有四種人給女人考慮擇偶對象:

1. 深愛她且有錢的男人
2. 不愛她但有錢的男人
3. 深愛她卻沒錢的男人
4. 不愛她還沒錢的男人

在其餘條件都相同的情況下,可以推論出女人只有兩種選擇方式:

〈一〉 1. > 3. > 2. > 4.
〈二〉 1. > 2. > 3. > 4.

這裡可以注意到不論是選擇法〈一〉還是〈二〉,第一考慮永遠是【 1. 深愛她且有錢的男人】,
這是生物本能不需要去爭執,任何人都是這樣選擇的,同時也看出金錢這個擇偶條件的重要性,因為
【 3. 深愛她卻沒錢的男人】在其餘條件都相同的情況下,根本競爭不過【 1. 】。但是第二考慮就有差異了,到底
【 2. 】應該優先還是【 3. 】,這涉及到女人對於金錢這個條件的重視程度,也就是說,只有在第二考慮的時候,
才有愛情跟麵包的選擇題,如果是第一考慮,根本沒有!

從邏輯的演算中,其實可以發現,一個【深愛她卻沒有錢的男人】,他的競爭對手是:
一個【不愛她但有錢的男人】,而不是:一個【深愛她且有錢的男人】,因為一個【深愛她且有錢的男人】,
基本上可以說是無敵,這點在邏輯上看來,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從現實面來看,一個有錢的男人也是人,他也會渴望找到他的真愛,這是人性。或許他的要求很高,
或許他的條件很苛,但他還是需要這樣的一個女人。當這個女人給他找到的時候,他仍然付出真愛,
不論他曾經玩過多少女人,這永遠是愛情路上唯一一條必然的路。因此,面臨這樣的競爭者是很可怕的,
並不是女人愛上他的錢,而是他的條件實在太好,不選他是大白癡。我只能奉勸天底下所有的男女,
努力提高自己的條件,恐怕是維繫情場不敗的重要關鍵吧,您說是嗎?
================




僕人跟紳士呢....
漫畫看太多了.
文中那位美國紳士,說實話,他就是錢多,
沒錢,他連僕人都當不上.
當然,他錢多,願意當紳士,還是要佩服一下.
男人真要學他的紳士風度喔,準備被發好人鑽石卡吧.
要交女友,不用當紳士!
只要掌握兩個大重點.
1.讓她對妳有好感.
2.表白.

之後,
會成功就會成功
不會成功,你再死纏爛打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今天,要交女友,
整個過成大方向不過就

1.認識.
2.混熟,讓對方對你有好感
3.表示好感.

接下來就是她的問題了.
她對你有好感,
阿達力,準備跑壘得分

她對你沒好感.
就再刷個兩次,沒成功,
就去刷別台機子 (^^,用二十年前的刷卡機來做範例,希望大大們聽的懂)

這三個步驟
應該要在兩個星期內就達成
甚至強一點,三天,或一天就要完成.
就是快狠準,
不要戀戰,

只要能克服上面三樣,
接下來就好辦了.


大部份好人會失敗的原因是
1.認識後還沒混熟,就表示好感.
2,認識混熟後,卻一直不表示好感.
3,認識混熟後,對方卻對你沒好感.
4,因為貓養的不多,就對貓死纏爛打,所以貓看到你就跑了.




只要掌握兩個大重點.
1.讓她對妳有好感.
2.表白.
之後, 會成功就會成功
不會成功,你再死纏爛打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非常有道理!

1. 自認為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條件很好。
2. 沒有人生目標,因為自己的人生是由男性負責,所以只要挑到好男人就等於有好人生。
3. 對於金錢毫無概念,尤其是他人的金錢。
4. 要求男人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進得了富豪排行榜,並且是隨叫隨到的大型犬類動物。
5. 認為未滿175cm的男性是半殘,未滿170cm的是全殘,高於175cm卻比自己+恨地近矮是有一點殘。另外,年紀大一點的視為老殘。
6. 認為做家事、侍奉公婆、帶小孩是黃臉婆的行為,是女人的恥辱。
7. 旅遊(或蜜月旅行)只選擇日本、美國、歐洲國家,認為這些地方才叫人住的地方,反之,別的國家都不是人住的地方。
8. 只想用名牌、吃國外(只考慮日本、美國、歐洲國家)知名餐館...等。
9. 認為英俊的男人可以沒車沒錢,但不帥的男人只要有車(最低底線:法拉利、保時捷、賓士...等名車)、
有錢(存款超過五億、大量不動產與房地產)、浪漫、會說英語(非常流利)、會演奏至少任一種西洋樂器(最好還要做大官)
才有可能變帥。
10. 認為帥男人的存在是應該,不帥的男人都應該死光,所以不帥的男人必須想辦法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 認為刷爆一堆信用卡、現金卡,然後她的「白馬王子」應該替她還清是件天經地義、公道不過的事。
不過,事實證明:大多自認為是公主的傢伙卻成為「刷爆卡之後,找不到人還債,最後成了卡奴」的故事主角。
# 認為選男人與買衣服同理,所以用盡心機追求名牌,但生活中的地攤貨則隨時可換季。
# 善於利用好人(不帥、可能沒錢),但具有很天真很傻的特點,容易被壞人(例如:陳冠希)玩弄。
# 對男人而言,很難追、但是很好騙。
# 喜歡外國男人(日本人、美國人、歐洲人),整天幻想能嫁到日本、美國、歐洲,
並認為這就是過好日子的開始(但實際上順利嫁過去的例子很少,而有些嫁過去之後卻發現其實是噩夢的開始),
卻看不起娶外國女人的本國男人。
# 喜歡胡思亂想且愛作夢,不事生產,認為工作就是摧殘自己的人生。
# 喜歡被男人叫夢女孩,實則草苺嬌嬌女。


今天去書店逛了一下.
看了女王的那本書,
怪怪不得了,其實男人也該去看一下.
有很多不錯的好點子.
就某方面而言..可以讓男人的功力更加深厚.
也可以更明白女人無藥可救的想法.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去看看,
基本上我用不到20分鐘就看了半本..
不想買的話
一個小時應該就能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