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大陸出差的第7天

真快!~我已經來了七天了

從第一天飛機起飛前跟爸爸和姊姊通過電話後

上了飛機就離開我所熟悉的台灣

一來很怕不適應

但想想我適應能力似乎都很強

到香港機場後

回想起國小老爸帶我和姊姊妹妹

來香港玩!~

不過再來時

卻是我工作上的需要

感覺特別不同

過大陸海關後來到了深圳

到公司宿舍投宿後

卓副理和林課長就帶著我和經理去吃飯

第一餐怕我們不習慣

還特別選了台菜餐廳

來了這幾天

也去體驗他們的抓腳

感覺不錯玩

又便宜~難怪人家說來這都要去

因為跟台灣比起來

便宜太多了

比較不習慣的是使用人頭紙

因為最大是一百塊

一塊和五角卻有硬幣和紙鈔

常常會拿錯

環境沒想像中糟

消費也沒想像中低

算還能接受

大姐在我來的第二天就說感覺我還滿融入這的生活

拜託~

我國中就開始離家了

這幾天也漸漸敢自己出門去逛逛走走

這會是一趟難忘的回憶

也將是一段經驗旅遊

看別人在什麼環境下生活

想想台灣的生活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