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奇摩拍賣

看到有的手機明明單機價高

卻能以0元或數千元搭配門號來賣

所以就好奇想去了解一下

在出發前兩個星期

三不五時打電話去詢問

我:請問如果我NP中華要多少錢??

店:你好!!就只要四千五喔

我:真的嗎??(心想怪怪的)

我:那需要搭配其他門號或加值功能嗎??

店:是真的 不用就只搭配你要的電信門號 就真的那個價錢而已

我:嗯嗯!那我再找時間去看看

店:嗯嗯!!記得帶雙證件

連續打聽幾次和打了幾通電話

果然店家一直說只是單純就那麼價

連網路上留言也是.........就只要一個門號

上星期日剛好有空就特地到台北去了解

一到店家時.......外面貼滿了一元手機

進去後..................

我:你好!!我想辦手機,我在網路上看到便宜很多的

店:嗯嗯!!就像你看到的一樣

我:2500鑽石機(疑問.........)

我:不用搭配任何門號嗎??

店:不用!!你要用那家的

我:中華電信999方案NP的

店:嗯!!2500我跟你說明一下有兩一種

店:先說A方案,你搭999要繳999外加700網路費

店:999不能抵通話費 總共是一個月1699 通話費會往上加 

店:手機2500而且加預繳的


我:.......我有打電話過來問你們,你們說不用加網路加值功能(心裡有底了)

店:嗯嗯!!那是B方案

我:嗯嗯!B方案是什麼??

店:你搭999高費率 那你手機是4500

我:嗯嗯!!4500

店:因為這是我們和遠傳 台灣大哥大 中華三家的合作聯盟

店:這方案就是你辦999的方案 照999的方式計費

我:嗯嗯!!對啊~你們就是這樣說的

店:嗯!~不過你要加530的加值!!

店:530的加值就是看你要選網路還是抵通話費

我:當然是通話費!!(差不多,還可以接受)

店:因為是三家合作的 所以你會拿到本身以外 還有三張卡

店:0988 0983(我忘了是那幾個開頭號)

店:這些是他們提供給你用的 你可以不要用 因為他們合作所以才發三張卡給你

店:當然囉!!你要把530賺回來就要從這三張去打


我:(心想:你在唬爛我啊!!)為什麼要從這530裡打回來 用中華不行啊!!

店:因為是999在你原本的卡 530是加值 分散在其他三張 他們這樣合作 手機才那麼便宜!!

我:嗯嗯!!就999+530喔!!

店:嗯嗯!!你有沒帶雙證件

我:等等!!我再問一下~

我:你這樣說的意思就是我含原來的 一共要再加辦三間門號對吧!! 然後都綁兩年不能降費率


店:愣住了!..........ㄜ.........是這樣說沒錯啦!!

我:那我打電話不就要三隻輪流打囉!!

店:嗯啊!!....(感覺好像知道騙不到了)

我:那我知道了(幹!你再騙咩)

店:那你要辦那隻(繼續裝沒事)

然後我就說這樣跟之前問的不一樣 就走人了!!

難怪那家感覺沒什麼人辦....................

結果我回家一看評價竟然有人下標

然後棄標給負評罵說他們在騙人

賣家竟然回買家下標還棄標

以上就可以說明!!~~

我們要仔細去了解一些事

雖然特地到台北去看沒辦

但也讓我知道現在還有這種一次多門號的辦法

我想我會到奇摩拍賣提出賣家隱瞞事實

有欺騙的嫌疑!!~~

請大家眼睛睜亮點注意

他們會改店名流動很高

我PO一些找到的東西給大家看

以上是我的觀點!!~~

不贊成的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