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們曾經那麼熟悉

今天我們還是一樣熟悉

只是我們不再是戀人

我們是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美好的過去

已成為回憶

想喝一杯孟婆湯

或著一杯忘情水

把妳在我們結局

最痛最傷心的回憶

全部掃去忘記

但我一直尋找不到這種藥

而妳因為有他過的很開心

我呢?

我不再敢去愛了

錯的是妳嗎?還是我也有錯?

感情的世界真的沒有對錯?

一直在告訴自己

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而自己卻一直無法忘記曾經擁有

謝謝妳!愛過我

謝謝妳!陪我走過的這些日子

謝謝妳!讓我曾經愛過妳

-----------------------------------------------
送給幾位好朋友!加油!我也是因為有你們而走過來的!!~~我們一起尋找真的屬於我們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