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 妳依然如此清晰
在夢裡 妳依然我所熟悉
在夢裡 妳依然笑笑鬧鬧
在夢裡 妳依然陪伴著我
在夢裡 妳依然笑那麼甜
在夢裡 妳依然這麼愛我
在夢裡 妳依然關心著我

但我知道那終究夢 夢總有醒來的時候 我寧願這不是夢 但他真的就是一場夢 因為現實中 已不再可能如此 所以該醒來時 我終究該醒來 醒來後 我依然孤單的過生活 清醒過著自己的日子 感嘆自己開不了口 但妳已經找到另一個能陪伴著妳的人 我能怎樣呢? 我只能默默祝福妳 只希望妳過的開心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