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妳送我的衣服 我想我再也沒機會穿著它跟妳一起出去逛街 所以我要把他收起來 當成紀念 

拿著我們合照的大頭貼 我想我們再也沒機會一起去拍了 所以我要把它放到我的寶盒裡 讓它成為我的寶物之一

想著妳對我說過的話 我想再也沒機會聽到了 所以我要把那些話記在心裡 讓他能時時提醒我妳對我的關懷

念著我想對妳說的話 我想再也沒機會讓妳知道我心裡的話 所以那些話我會一一寫這在 讓妳有一天能看見 我知道就算妳看見 妳或許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要寫 放心 寫這個並不是想奢求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