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肯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 不再讓妳傷心 但妳會再給我機會嗎? 不會!所以我也沒機會再去珍惜

如果妳會像以前一樣跟我撒嬌 那我答應妳 一天只抽半包以下的煙 但妳會再跟我撒嬌嗎? 不會!所以我繼續抽著唯一擁有的煙

如果我能再去妳家載妳 我一定進門跟妳家人聊天 但我還有機會去妳家載妳嗎? 沒有!所以我不會再去妳家

如果妳再叫我說出心中真正的感覺 我會把心中的感覺全部說給妳聽 但妳還會再叫我說出心中的感覺嗎? 不會!所以我把心裡的事全藏在心裡

如果有一部時光機 我會回到我們吵架那天 我不會讓妳哭 就算妳哭也會抱著妳逗妳笑 然後跟妳說聲對不起 但真的有一部時光機嗎? 沒有!所以我無法回到那天挽回妳

如果妳再打電話給我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因為沒空而冷淡的回話 但妳會再打給我嗎? 不會!所以我電話不在放身上了

如果妳再到我床上叫我起床 我一定不賴床 馬上起床 讓妳不會遲到 但妳會再早上出現在我床邊嗎? 不會!所以我還是一樣會賴床

如果妳再叫我陪妳去逛街 我一定牽著妳的手 陪妳到處逛 但我們兩還會一起去逛街嗎? 不會!所以我不再逛街

如果妳再回到我身邊 我會用心只呵護妳一個 只愛妳一個 只疼妳一個 但妳會再回到我身邊嗎? 不會!所以我仍然孤單一個

如果妳肯再管我 我的錢 我的行蹤 我的所有 都讓妳管 但妳會再管我嗎? 不會!所以我不再受人管束

如果...如果...太多如果...如果我真的能瀟灑的離開 瀟灑的放手 那我就不會心痛百般不捨了 我真的有瀟灑的做到嗎? 沒有!因為我不是一個無情的人 離開妳的理由 妳也不會再想知道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了..........

一切以為妳都懂 但妳真的懂嗎?............答案是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