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哇哩勒 我被點名兩次了 看來是非寫不可了 但我基本上是沒什麼怪癖 不過應觀眾要求就寫了

1.每天早上叫我起床 非要有人來叫 不然會很難起床 鬧鐘只要一個星期我就免疫了

2.每天起床都會在電腦前發呆 不管在埔里還是彰化 都一樣 邊發呆邊抽煙 然後才去洗臉刷牙

3.每次要出門 一定會拖拖拉拉 很會熟 一熟就是很久 所以人家約我都提早約

4.上廁所一定會帶根煙去抽(怕聞到便便味嗎?? 不~因為抽煙上廁所很爽) 也會帶報紙(防止上到睡著)

5.認真想事情或做事情時 很不喜歡別人吵 也討厭別人跟我講話

大約就這幾點想的出來的 還有一點應該不算吧 就是我也有28天的唷 不過我28天是心情的起伏 不關好朋友的事

換我點名囉!!~~~都差不多被點了差不多了 那我就點:賤狗 凱崴 俊元 阿里 小馬(他們好像都還沒建好 我會逼他們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