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被愛 聽雨吹風

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星空



妳喜歡看我的眼睛,因為妳說那能讓妳看見宇宙萬物的光景,我愛妳,所以一直維持自己調整著妳喜歡的神情,但兩個相愛的人,最終還是走上了分岔路....妳的一句"對不起,再見",把我從妳的身邊推開,霎時時間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切割開我和妳的世界,愛情與友情只有一線之隔,從今天開始我不能再是你親密的伴侶,只能是互不相干的朋友,對吧?!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多麼殘忍,就像是住在妳家對門的鄰居,每天只能望著妳,卻永遠沒機會牽到妳的手.....
曾經妳能夠從我眼裡看到的滿天星斗,如今都已化作流星墜落,就像我背著妳流下的眼淚,一顆一顆淚滴都是我對你心痛的祝福。妳一定不知道妳的轉身離去也讓我從天堂掉進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這時耳邊響起了當初我們曾說過的天長地久、海誓山盟,一句又一句的更加刺痛我的心,是該大聲哭出來了吧?!頓時這刻我忽然體會到原來流淚的滋味比流血還要痛上千萬倍......
試圖想伸手抓住墜落的流星,好讓我有機會能夠跟上天許願:老天爺,不用在意我的幸福,但請祢一定要保祐我心愛的她先得到溫柔的呵護、妥善的保護,
讓她不再受傷,也不再被寂寞侵襲。請求上天保佑親愛的妳,是我唯一可以謝謝妳的方法,謝謝妳曾經陪我看遍人間美景,也謝謝你曾經愛我...........
我們維繫了三年的感情,到最後說再見不用三秒鐘,多麼諷刺!但我不怪妳、不怪任何人,至少我還可以擁緊這些日子以來對妳的回憶,就算這已逝去的愛有可能會把我燒成灰燼,我也沒關係.............
最後,我要謝謝愛妳、保護妳的他,謝謝他給了妳另一片星空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